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2-25 (Wed)

  唉呀其實真的只是消廣告。最近忙到不分日夜。剩下時間陪我們家小N。
  整個人被榨乾的感覺,唔喔。其實還滿好的。(不是吧
  唸書這次很認真,好像也沒什麼好報備了。

  噢小小怨氣一句。
  到不了那個高度就不要說自以為是的話,望之生厭。

  大概就這樣……?


  還有。
  亞馬遜辛苦了。不管決定怎麼樣都支持你。
  以及。
  內人三月考試加油:]
| 未分類 | COM(0) | TB(0) |
2009-01-01 (Thu)
  hear it.ねがいごと
  -彼にだって彼が必要です。 Even if he needed him.


  女性向。DIGIMON無印+02弟兄中心本。
  顧及部份同學接受度(XD)故煩請點擊進入詳細宣傳。

   >> ReadMore
| 未分類 | COM(9) | TB(0) |
2008-12-21 (Sun)

  這是怨氣很短但是不吐不快。

  如果妳不在乎我何必還這麼戰戰兢兢。愚蠢死了。
  妳不在乎。我也沒必要在乎。

  我是憂鬱。但或許更多的是憤恨。
  我不想在乎。這只是使我變的愚蠢。該隨時間消滅的東西就讓它去。
  何苦強留。不過自取其辱。



  寫完數學3-4剩一題,腦子裡面只剩下邦邦我愛你和二次函數好可愛。
  明天開籌先去睡。
  我總感覺這次段考又要擺爛。想努力可總是心有餘。
  盡人事聽天命囉。
| 未分類 | COM(1) | TB(0) |
2008-12-16 (Tue)

  想到什麼打什麼不然我會忘記。
  聽說這是音樂報告初稿。

  去看的是大河之舞,因為我媽不想付4800所以叫我去找(她說)感覺很閑的劉嘎一起去。請看下面愚蠢的對話他給了我一個晚上的歡樂XD
  但很訝異的是他既然可以我們就很愉快的去了,以上前言下面流水帳。

  從早上開始我爹娘就很興奮比我還興奮,害我很無奈,一直聽他們很愉快的談論我說不是只有我要去嗎…
  中午在我爸過度高昂的情緒下他開車帶我們去了國際會議廳。
  一上車就發現劉嘎似乎病還沒好,一直咳嗽。萬一你在半路昏倒我應該要把你丟在路邊還是抬回家|||,一整天都心情良好的我爸心情更加良好的問了句[劉董你這次校排第幾]....告非我嗆到了。
  某人好到混帳的成績我不想說了大家都知道(掩面)
  可是這次COCO幹掉他了哦大家拍手XD(自己無能就這樣


  因為是流水帳所以很流水。
  下了車以後先去國際會議廳確認時間,1.30進場,我們到的時候才1.20。一直以為他沒帶水的我很歡樂的到了7-11才發現原來根本是我沒帶--7-11的店員超熱情的好可愛,一進去就對我們喊"歡迎光臨"整個很有朝氣,我在找零錢很歉然的說"抱歉"他還一直跟我說沒有關係;連給我發票都說"祝您中兩百萬"...如果有優良服務獎我真的會投給他一票。讓我心情好好。

  買了水以後發現時間還很多,於是(偽裝)成為有錢人的我們跑去逛101。XD
  哦哦其實也沒有很貴嗎。幾千塊而已我買的起哈哈。這個牌子我也有買過。一直重複著這種自我安慰的話感覺真的很良好。(屁
  不過物價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高--雖然一樣都是買不起(去死
 
  一出門就迷路了XD
  劉嘎超歡樂的問我[往哪走]
  我很開心的指了西方。他很開心的否定我。我很開心的堅持。
  然後事情證明要走東方。(超開心
  不過因為劉嘎固執己見的不相信我的西方所以沒有迷路

  之後就去了會場。
  國際會議廳還不錯比小巨蛋好很多,至少椅子是軟的。2400的票(好貴)位子挺好的,四樓35排,不用拿望遠鏡也能夠看的頗清楚。舞台感覺不太大,當然也可能是距離的緣故--不過我覺得是他真的很小XD

  以下是比較正式的心得。

  表演剛開始的時候居然先朗誦了一段中文旁白,我承認我當時一聽到就先傻住然後聽見了情感澎湃的旁白就忍不住開始笑(失禮),可是就是覺得很好笑。[太陽!照耀我們!XDDDDD]

  因為之前美術課有看過的關係,所以場景跟故事幾乎都還算的上閱讀流暢,特別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女主角擊倒三個壞人的部份,總覺得跟當時看的有些不同。那時候估計是因為影片的緣故,也就較為注重女主角的特寫--但現場,除了現場演奏踢達聲更加震動人心之外,大概就是因為距離更能受到那種全場感。
  特寫的特寫的好,誠然,然而保持著一段距離更能看見整個肢體的律動,那是另一種美。

  大概還頗有印象的就是喪禮(?)那段的歌聲。很莊嚴也很乾淨,沒有過多的樂曲,那是純然的歌聲,別是一番風味。(不過偷偷說我覺得影片的唱的比較好XD 

  特別要大讚的就是火雞舞火焰之舞(失敬);我記得熙熙之前說那個好像是很性感還什麼XD;可是影片中的火雞(誤)長的實在太像醬油了害我完全沒有被她誘惑到的感覺...只覺得哇喔好帥氣的蝴蝶秀(超級失禮請自重)--那時候阿比好像一邊罵我們沒水準自己也一邊笑。
  後遺症就是看了現場那位舞者一出來記得那個橋段的我就開始悶笑了,轉過去發現劉嘎也在笑--你看吧醬油威力十足!--不過這位舞者卻很漂亮,真的有火焰的感覺了。很精彩而且很性感。沒水準的我一直在觀察她哪個動作像火雞可是卻失敗了,整個舞蹈很美她也跳的很認真,也許距離真的產生美?
  (又,中場休息的時候跟劉嘎談起這個他居然跟我說這個舞者因為比較瘦我就笑了XDDD)

  大概還記得上半場的,唔,我上下場的次序有些混亂。

  最高潮的還是大家一起跳大河之舞的那段,看見那部份的時候也大概知道要換場了。--真的要評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音樂很磅礡,搭著眼前的景象讓人感覺挺雄壯,心臟會跟著一跳一跳的加速,是真的很讓人跟著興奮的曲子。前半整個來說就是非常緊湊也很精采,幾乎讓人意會不到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噢現場的沒有DVD中間那段小提琴手的爆走ˊˋ(?

  然後是中場。廁所人好多請容許我抱怨下。

  後半場最可愛的非得要說那兩個都市人-////////-
  超可愛的,尬舞部份看著好開心,然後愛爾蘭人我一直以為腳會扭到(那是男主角吧那個kikikoko都讓我覺得我腳又扭了一次);互相學舞超可愛的,跳啊跳的感覺快要跌倒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好有愛好可愛,我心得這裡要大書特書寫文化的激盪XD(告非)

  還記得男舞者把女舞者當陀螺玩XD||
  心中瞬間的想法就只有[哇喔頭好暈](注意水準

  還記得--唔啊啊這在考驗我的記憶ˊˋ
  這齣的女主角比男主角矮了,對舞的部份很有愛。  


  先到這裡因為我想睡ˊˋ
  放心因為這是報告所以我會更新的(掩面
| 未分類 | COM(0) | TB(0) |
2008-12-13 (Sat)

  人生一百床睡五十。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很會睡。很會睡。真的很會睡。
  可是今天早上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囧,我睡不著了。(爆)

  所以我今天起了大早八點鐘喔。
  真的完全睡不著…我躺在床上很努力的告訴自己睡吧睡吧睡吧,可是完全沒有用囧。
  通常我應該是疲倦的起床然後很悲傷的滾到沙發上繼續睡啊啊啊。(滾開

  我居然睡了九個小時就飽了ˊˋ,這世界真的太帥氣我睡眠飽和了喲。
  (完了自己打完發現這一整段好欠揍)

  *

  擺爛的一週。提要。
  週一腳廢了很開心的請了假。原本母親大人還打算帶我看完醫生以後直接送去學校的可是偉大的醫生大人說[這個樣子就不要去學校好了]於是在父上跟醫生的堅持下我請了人生中第二次的整天假喔。
  超級愉快的在家裡面哼哼哈哈的畫地理圖,弄到十二點多快一點吃著Pizza hot的千層麵,母親大人接著去外面買了八十五度C,又開心的喝著鮮奶茶玩連環新接龍。
  晚上接到子二二超貼心的電話我愛妳。
  週二超害的我已經好了囧。很悲傷的不能再請一天假。很悲傷的略過因為我忘了。(毆)
  週三我只記得第二外語考了文。數字聽寫。老師原本超皮的出了[eintausendachthundertneunundfünfzig]=1859(我可能拼錯哈哈哈,文根本是亂碼XD);害我嗨了超級超級超級久…結果他大大囧的最後換了題目變成甲午戰爭QQ
  週四。大家唱歌都好好聽。
  我超級喜歡Happy Prince的繪本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顏色,還當起了推銷商讓子二也買了一本,超開心的可是真的很漂亮雖然滿滿的英文我一點也沒有閱讀的欲望。一直拿著蹭,又很興奮。對不起我真的是小孩子看圖片選書。(爆)
  附註:早上收到楊雋安的簡訊他真的好嗨囧。
  週五。發成績單。比想像中好太多。很開心我們班這次好像有進步。雖然我還是亂卡位又很不爭氣…orz生科課很歡樂Bitch好好玩(喂)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好像看到PIA。(滾開)晚上陪狐狸去政大看月亮。(哇喔好像很浪漫但根本沒有)

  *

  下午要去看大河之舞。
  腦子裡一直BT的補完成大和之舞。(夠了)
  這時候我想要爆一下圈圈圈的料。
  我母上要我邀於是我就很從善如流的邀請了-v-
  [喂...?你音樂課決定了嗎?]
  "好像可以做報告了。"
  [哦,那你要不要跟我去看大河之舞、這週六。]
  "我可能要看一下時間因為好像其他人也要...."
  [沒差啦不勉強反正我媽咪也會陪我去看。]
  "那我看看時間可以就跟你說。"
  [嗯哼你都不用問下價錢的?]
  "應該還好吧。"(不在乎)
  [很貴喔。]
  "....沒關係啦。"(依舊不在乎)
  [真的真的很貴喔。]
  "沒有關係的吧。"(有點不耐煩)
  [你問一下啦因為我好想說。]
  "好吧。那…多少?"(勉為其難的)
  [2400。]
  "怎麼這麼貴!!!!!!"

  這個Point讓我笑超久。我爸也曾經有過這麼一段啊在我跟阿比要去看玫瑰夫人的時候XD。

  *

  好像就是這樣沒了。
  噢對我要開始我的國文補強計畫一天一論語。(你堅持下去才有鬼)
  可惡我下次國文要上九十好憂愁。(你先去管你的數學吧囧
  只丟我認同的。
  子曰:「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孔子說:不擔心別人不欣賞自己,只擔心自己不懂得欣賞別人。)


  下面不能鎖請不要開。 >> ReadMore
| 未分類 | COM(0) | TB(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